close
天喜日本東京鎌倉橫濱五日親子遊
過年旅遊~今年真是從去年就打算不待在台灣了,因為塞塞塞,塞到怕~
也慶幸今年有去日本,因為台灣過年每天都下雨~話不多說,簡單分享這次行程哦
‧出發囉~早上八點出發,但我們四點就起床啦~(期待的二人組~但照起相來~總是沒一張正經的)

‧還沒到日本就陣亡的二人(太早起床竟然幫哥哥穿到學校制服就出門的笨媽咪)

‧第一站 因為已經三點多了,到了新宿就在伊勢丹百貨逛了一下,新宿街頭很熱鬧,可惜帶著小孩,你逛不到什麼~~



‧雖然要吃晚餐了,但仍忍不住叫了碗拉麵,在擁擠的街道中,覺得這碗拉麵真是人間美味啊(日幣600丹)


‧今日晚餐,道樂螃蟹菊會席料理~每道菜都是螃蟹有關~
本來我不太愛吃螃蟹的~但這家道樂真的好吃,因為都很鮮甜哦

‧特別是這道螃蟹飯,生米加水跟螃蟹下去煮,沒加其他調味料,單靠食材提味~人間美味啊~~

‧吃完飯我們是搭計程車回飯店的哦~而計程車是走小路,看到不少日本東京小巷裡的住宅,真是整齊又美觀~住宿東京四季大飯店椿山莊~
大廳有美麗的櫻花,導遊說這家飯店是當地有名的餐廳,我們晚上回來看到不少穿著和服的貴婦
門口一堆私家車及計程車在排隊載人~
因為太冷了,不然這裡號稱有古老又美麗的日式庭院,可惜我只跟二個小孩在門口不到三秒就回來了

‧第二天~準備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早上上學的小朋友,每個都超可愛,在日本有法規你是不能亂拍人的,所以遠拍意思意思即可以示尊重哦


‧很特別的是我們是搭電車哦

‧新宿線算是電車人口數最多的,我們帶著小孩算是擠上去的,根本動彈不得~有九成是上班族
清一色是黑色大衣~

‧迪士尼我來了~當天天氣不佳~最後下起了雨來

‧在這裡你可以遇到許多生動的演員哦

‧疑~怎麼一下子就晚上了,~讓我來說明一下~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我們什麼都沒帶~
光是要買雨衣~雨傘~食物及里里扣扣的東西
在這裡紀念品都還沒買到就花了近一萬多元台幣哦~~~~oh~~~因為下雨要照顧小孩~
我只能說這裡美的像天境,但也貴的嚇人,吃的只有漢堡跟爆米花~
所以~~~ 要不是沒來過,我其實一開始就有點想放棄來這裡~
不過在這個時候來,在電視上不斷放送東京迪士尼只要是學生穿制服來玩
免費~~~ 哇~所以當天零度氣溫仍有許多日本美眉穿著短裙制及可愛泡泡襪穿梭在東京迪士尼~
業者真的很用心~讓遊客感受到來日本的FU哦~


累了一天還是要搭電車回去,又要走路回椿山莊飯店~
有客人問~我們參加的不是天喜旅行社嗎~為什麼要這麼辛苦~一來不住迪士尼~二來還要坐電車又要走路
其實我是覺得不錯~
因為如果你一直坐遊覽車,也許你就無法更了解當地的生活哦
之後三天我們也是不斷坐著不同的交通工具~......待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