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laren Volo Stroller瑪格羅蘭輕便手推秒收車


我家二個小孩一個六歲,一個要三歲,早已超過十五公斤重量

之前買的嬰兒推車早已轉送親友

WHY~~ 因為一個二十幾公斤的六歲小孩也是會吵著要坐推車~

我之前買過的推車

1.家樂福秒收車~不到三個月支解

2.combi輕便妙收車,雖然輕巧,但輪子如果還到路面小洞洞容易卡住,且已用了一年,

被大哥哥坐到快支解了

3.親友送推車,因為無法秒收故放也轉送友人了

考慮到台灣的車車總是不耐用,出國前就沒帶推車

結果一到機場大的小的都喊累~總不能抱著吧~

在新宿伊勢丹百貨,用著不流利的台灣英語買了一台Maclaren Volo Stroller瑪格羅蘭輕便手推秒收車

回來台灣上網查台灣也有,但我不知道是賣去那裡

這真的是一台超好用的推車

因為在日本,到處都可以看到媽媽推著這台車

我覺得好用在於~1.真的好收~又輕巧這是他的優點不用多提

2.以我個人要給他個好評是~~~

好推就算了~推在沙石路上頂多起起伏伏,輪子不太會卡住

更利害的是~~~二十公斤哥哥坐上去~仍然不用使力推也很好用

還有他起來後,這台推車還是依然健在~(上次在麗X房買了一台1千多的~

被他坐過後輪子馬上變卡卡~)

還有更強的是~小瑞16公斤,哥哥21公斤~加起來是37公斤

他們曾同時一坐一抱坐在上面~......推起來沒負擔~

推車仍然順暢的前進哦~~~~

如果早知有這麼耐操的推車~~~我之前不用花一堆冤枉錢了~@@

所以還沒買推車的巴巴麻麻真的可以參考看看哦

【商品說明】
適用年齡:6個月~36個月
最大荷重量:25公斤
車台重量: 4.2公斤
單一坐式角度
車台展開(長寬高): 83 * 48 * 104 公分
車台收折(長寬高): 17 * 33 * 104 公分

1.從這裡輕輕推開,再踩後下方的踏墊~即可使用~

2.推車的車架收折關節裝置會切斷或割傷指尖,業者有主動加裝保護套~其實我在還沒買這台推車之前
也曾買過家X福跟麗X房的~他們也都沒裝~我兒子就曾在手臂上被夾出一大塊淤青~還是要小心哦



3.底下的置物籃夠大~可以放不少東西
4.還沒買推車的麻麻們可以參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