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櫻花季+日月潭覽車之旅二天一夜
這次在年前與友人同遊九族,其實我的目的就只想搭一下日月潭覽車
因為木柵覽車還沒搭就掛點了,再來就是上次去香港搭覽車等了二小時才坐到,真的完全XXX
這次時間安排在過年前一週的週日及週一,希望遊客人數減少,帶來良好的旅遊品質!
因為真的很值得推薦,小瑞媽只好再次獻醜啦~
第一天,因友人從台北南下,所以先到中台禪寺逛一逛,不過我認為應先直接殺到九族去欣賞美麗的櫻花哦

雄偉的中台禪寺一年沒去又多少不少建物,在還沒進入寺院之前,我想一片山應該都被他們買走了,真的只能說~~~ 捐獻箱的力量真大啊!!!

在中台看到一片白色花海,名為怡笑花,他的花苞外面是粉紅的
當開花時就會變成全白,跟中台的建物搭配起來,有種莊嚴及典雅的氣質哦

中午原本預計到餐廳吃飯,但星期天是個好日子,結婚的人好多啊~只好路邊吃吃有名的爌肉飯
因為人超多還排隊~不過吃起來算SOSO~在這裡就不PO上照片了

中午過後參觀埔里酒廠,來過好多遍,吃吃喝喝大人小孩都很開心哦

台灣之光~尚青!!! 看到這面牆!心理就會有種~乎乾啦!!的感覺!哈

遊客帶的XXX牡羊犬,,,,,,,說實在的,他遠遠走來就讓我嚇到,,,,,一個不小心還說他好像抺布 @@
其實是名犬哦~主人家很大方的借我照一張~~感謝哦

坐日月潭覽車啦~
說出來大家應該會羡慕死~因為我們到已經三點了,這個時候坐日月潭覽車 老實講!!!
完全不用排隊啦!!! 一台車坐八人~一個個接著上去!~回想之前在香港等了二小時坐的昂平覽車
心理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俯看九族,記得九族我有十年沒來了,當初的印象只停留在有原住民的文化村,其他就一些遊樂設施
這次來,在門口就看到歐式建物及庭園美不勝收(RAY睡著了,抱著沒法子照相)
由高空看下去的九族被櫻花及多年栽植的樹木圍繞著
真的可以感受到業者的用心經營哦

日月潭之美儘收眼底,不過有點晚了,天色漸暗,但因遊客減少中,還原平靜!

到達日月潭覽車站囉~
日月潭覽車是沒有直達九族的,中間還有一個轉運站哦~
想想如果是在過年或假日來,天啊~每站等一~二小時~我真的會哭出來
建議大家還是找個非假日來搭乘,會有較佳的旅遊品質哦

陸客來台~對我們是好是壞呢~ ^^ 至少今天沒人差隊!

到九族囉~重點戲來囉

一進停車場映入眼簾的就是滿山的櫻花,在傍眼時分,真的有種置身仙境的感覺

因為小RAY只想呆在遊樂區,我並沒有上去九族逛,只能拍到門口這片櫻花步道

白天櫻花就美成這樣了~那到晚上呢~~ ^^

這是坐遊園車拍下來的櫻花~

夜晚來臨~天啊~好美啊!!!!

可惜我拍照技巧不好,又沒帶角架~

這片櫻花步道有播放音樂,燈光會隨著音樂做變化
情人節不妨帶著女友或心愛老婆在這裡許下新年度的願望吧~
真的超浪漫的~
不過殺風景的事~RAY巴巴只能在旁邊顧著亂路的二個小鬼~~ ><"

在這裡~~~
小瑞媽要祝福各位長久以來一直與我交流的麻麻及好友們拜年
祝福各位~~~
心想事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閤家平安~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g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